嘉義美食餐廳推薦|飯漁民食堂|日式餐廳|激推蒜頭蜆仔湯|除了雞肉飯的最佳選擇

這個星期來到了嘉義玩耍。
大家都說去嘉義一定要吃火雞肉飯。
But…杯桑的是我對火雞肉飯有點無感,而且嘉義真的好熱,只想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好好用餐

好友說有一間很特別的店,搞不清楚是日式料理還是中式料理的一家店XD

於是乎我們來到了~ 飯 漁 民 食 堂 

空間大位子多,色調溫暖的黃光加上坐了就不想起來的木桌椅,整體感覺是滿乾淨、舒適宜人的。

 

我們的餐點是梅花豬肉水果沙拉卷烤味噌魚定食日式親子丼
很喜歡這家店的幾道料理~
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嘉義飯漁民食堂光顧的話,也可以品嘗看看唷!
梅花豬肉水果沙拉卷

<梅花豬肉水果沙拉卷 $108>

 

梅花豬肉卷、奇異果、蘋果、番茄的奇妙搭配,淋上酸甜的和風醬汁。
口感很清爽,適合夏季選擇困難症的人,是真的很開胃的。

日式親子丼
<日式親子丼>
裡面暗藏了很多鮮嫩的雞肉。很有味道~
烤味噌魚定食
<烤味噌魚定食$328>
我喜歡這定食的….配菜XDD
他們定食的配菜會固定一段時間變換。而這次的配菜是很適合夏天吃的一道很厲害的料理-五味醬魚皮,魚皮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,對女生的皮膚很好耶~ 我真的好需要…。
其實我以前滿怕吃魚皮的,這是第一次吃到讓我想要再續點的魚皮料理!
五味醬魚皮
五味醬魚皮

好友大力推薦說飯漁民的湯品-蒜頭蜆仔湯非常好喝,老實說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喝這種湯…
但是!!各位觀眾!!
連我這種不愛喝蜆仔湯的人都要站出來說話了!!是真的超好喝耶!!

而且那一整顆蒜頭在裡面是怎麼一回事!? 超入味的~
蜆仔也超多的,快半碗了吧

默默的我在這裡好像突破了很多的界限…

蒜味蜆仔湯

配菜之一的虎皮卷搭配日式醬料。
雖然小小的,但他的體積不影響他的味道
覺得醬汁搭配得很契合。

虎皮卷

定食原本328+20元換菜頭飯,可無限續飯!!!

菜頭飯

湯品是清涼消暑的綠豆湯
綠豆都大大粒的,很飽滿。

綠豆湯

< < 總結 > >

飯漁民食堂,一個讓我突破很多界限的地方XD
我想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料理的關係吧,所以我才能轉換原本不喜歡的認知。

就如同鄭明析牧師分享的話語一般:

要將<食物>料理得很美味才會美味。
<人生>也是一樣,若不料理得很美味來生活,就會度過乏味的生活。

 

[店家資訊]

飯漁民食堂 網站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13號

電話: 05 277 9899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  17:00–21:00

發表留言